日期查询:2021年07月28日

主题书画展 献礼建党百年

  本报记者 陈彤
  
   7月27日,太原市阳曲县会展中心里人头攒动,市民们一边驻足欣赏一幅幅翰墨丹青作品,一边培养自身文明出行和交通安全意识。这是阳曲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 “翰墨颂党恩 丹青绘小康”暨“文明交通安全行 携手共创文明城”主题书画展,展览将持续至本周五。
   书画展共展出风格迥异、品类齐全的作品100幅,寓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些作品既是书画家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书画家们以艺术表现形式,向建党百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书画展期间,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切磋技艺。此外,近百名中小学生也进行了现场创作,他们以书画力作绘出心中梦想、歌颂伟大成就。
   举办此次书画展,有助于阳曲县的文明交通综合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阳曲县广大居民的文明出行和交通安全意识,在阳曲县继续营造“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为 “振兴三晋首邑,建设美丽阳曲”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