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9月13日

长治新地标“长丰商住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

  本报记者 刘琴 文/图
  
   9月9日,山西建投三建集团“长丰商住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
   山西建投三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仁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史杰,党委专职副书记侯慷,纪委书记赵玉明,总工程师闫永茂,副总经理刘天军,总会计师赵志刚,副总经理常文慧、杨海宾出席了奠基仪式。
   今年6月22日,山西建投三建集团以13.2亿元成功摘得长治主城区长丰地块。该项目规划住宅总建面约24万平方米,商业总建面约10万平方米,涵盖高端住宅、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精品公寓、风情商业街等多元化业态。
   作为太行西街上的独有稀缺地段,义务教育资源丰富,衣食住行生活配套齐备,可谓集交通、教育、生活配套于一体的城市核心地段、稀缺地段。项目在定位、设计过程中,从规划、建筑布局、景观、户型设计、智能化、新工艺等方面,力求做到引领新时尚,精艺筑美居。
   本着致敬城市和尊重土地价值的初心,三建地产联袂国际一流设计院,旨在匠心打造城市级综合体项目。在项目设计手法上,以太行山为灵感,提取太行山的层积岩地貌,从层叠岩石中,提取抽象出建筑语言,运用在建筑表皮中,形成地域性设计。
   住宅板块通过科技、智能、人居的理念植入,实现城市超品质人居生活场景的迭代升级。商业板块通过顶部屋顶花园的打造,塑造多个主题空间,务实解决了城市消费中心的升级,实现了业态链条打造和精神内核塑造,形成多元化的天空之城。住宅与商业呼应,推进项目成为辐射片区协同发展的金融枢纽,也将成为长治重要的休闲文化目的地。
   “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史杰表示,作为扎根上党近70年,地地道道的本土国企,山西建投三建集团将继续以“奉献精品、开创未来”的企业使命,为家乡人民奉献更多的城市精品项目和优质典范人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