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9月17日

阳高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创新“举措”为民办实事

  本报记者 吕汉富 通讯员 史亮
  
   “为这样贴心的服务点赞!”阳高县某超市老板满心欢喜。近日,在该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的悉心解答、热情帮助下,超市营业执照副本丢失的情况顺利进行了网上公示。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阳高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力做好企业的“店小二”、群众的“服务员”,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目前,已推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83件,得到了办事企业、群众的高度评价。
   连日来,该局启动推行 “数字大厅”服务,积极与大同云时代公司对接,在大厅部署一批综合查询一体机等智能设备,为群众提供办事指南、进度等查询服务;结合乡镇机构改革,统筹建设乡镇综合便民服务机构,作为县政务服务大厅的延伸窗口;结合政务大厅“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办理特点,统筹设置“绿色通道”服务窗口,为老、弱、病、残、孕、军等有特殊需求的办事群众提供人性化服务。全面推行“帮办代办”服务,主动推行“上门指导”服务等,最大限度服务办事企业、群众。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