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16日

渤海银行长治分行“工地银行”为农民工现场办卡

    近日,渤海银行长治分行成功为3家建筑单位办理代发工资业务。由于这3家代发工资单位为施工企业,人员分散且流动性大。考虑到实际情况,渤海银行长治分行采取上门服务,在施工现场为他们开立工资卡,既节约了农民工兄弟的时间,也为企业财务人员减轻了操作负担。
   由于农民工人数较多,该行已将上门开卡形成常态化工作。每次开卡现场,客户经理为农民工发放宣传折页,为大家普及金融知识。并悉心指导农民工兄弟下载激活、使用新版手机银行,切实感受到渤海银行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一个月以来,该行已累计服务农民工3000余人。
   随着建筑单位项目工程的不断推进,渤海银行长治分行将进一步深耕服务广度和深度,积极做好代发工资及上下游供应商的金融服务工作,以精准、细致、周到的服务,打造渤海银行良好口碑。 杨睿

%92%E5%B9%B4%E6%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