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16日

大同市平城区全方位提高青少年工作质量

  本报记者 吕汉富
  
   近日,大同市平城区召开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度全区青少年工作报告,审议了《平城区青少年发展工作2022年重点任务清单》及《平城区青少年发展统计监测指标》。平城区人民检察院、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的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的使命;要围绕工作重点,聚焦精准切入,全方位提高青少年工作质量;要加强文化建设,打造高效平台,增强青年认同感归属感。
   团大同市平城区委将进一步和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一道,紧密协调、通力合作,将青年工作做到实处,让青春之花在平城大地上绚丽绽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php?s=%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