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25日

高平双职工子女暑期公益课堂收官

  本报记者 李茹霞
  
   近日,团高平市委、市妇联举办了2022年双职工子女暑期公益课堂结班仪式。团高平市委、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老师、学生、家长等共同为暑期学习生活画上完美句号。
   双职工子女暑期公益课堂由团高平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为期40天,旨在帮助双职工家庭解决暑期 “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公益课堂的老师是参加暑期实践的大学生,课堂内容包含写作、阅读、音乐、美术及暑期作业辅导等课程。
   团高平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双职工子女暑期公益课堂举办的第二年,团高平市委不断整合各类资源,广泛动员返乡大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为更多青少年提供公益平台,让他们学得开心、玩得欢乐、健康成长。
   结班仪式上,来自南开大学的志愿者李佳唯表示,感谢团高平市委和市妇联搭建的平台,感谢学生和家长的支持与配合。今后,会动员身边的大学生积极投身到暑期公益课堂,投身社会实践,把自己的青春融入社会,用自己的所长帮助他人。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