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25日

强化清廉建设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本报记者 钟如杰
  
   近日,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进一步引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团霍州市委党支部开展了“建设清廉霍州,引深基层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团霍州市委机关党员全面剖析自我,敲响廉政思想警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机关党员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条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大讨论,进行全面自查。
   团霍州市委书记赵涛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革命意志等内容,进行了廉政专题党课讲授。赵涛表示,机关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捋清哪些事不该做、不能干,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投身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E9%9D%92%E5%B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