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25日

山西焦煤斜沟矿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山西焦煤西山煤电斜沟矿团委组织各团(总)支部书记、优秀青年代表,开展了“学贯会议精神 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传达了“7·29”工作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西山煤电“8·9”会议精神、山焦西山督导斜沟矿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及《关于开展全员回顾反思活动的通知》精神;通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观看了《总书记为我们“画”了一份思维导图》视频,学习了 《共青团干部魅力提升12法之沟通协调法》;与会成员共同讨论了“共青团是什么”“要干什么”。最后,详细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率先垂范,要变压力为动力,与时俱进、审时度势,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对待每项工作,鼓足干劲、轻装提速,干成事、干好事,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陈宇

IsOffi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