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31日

盂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活动

  8月以来,盂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以“预防为主 防消结合”为主题的消防隐患排查活动,不放过任何问题隐患,增强员工防火救灾意识,提高火灾预防能力。
   活动主要围绕以下 “四到位”进行。一是消防知识普及到位。举一反三,向职工宣传科学防火知识及火灾现场扑救和逃生常识。二是职责任务分解到位。将防火目标细化、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追究到人。三是应急预案落实到位。对防火紧急事故处理程序、消防疏散方法、火灾扑救措施等予以明确,增强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四是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坚持每日核查,尤其加大对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对办公区、安全工器具室、计量资产库房等重点场所,要求责任人逐一落实具体消防安保措施;对用电线路、消防栓、灭火器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性能,定期安排专人进行检查。下一步,盂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化火灾预防安全处置措施,杜绝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营造公司安全生产环境。 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