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31日

每人5000元助兴县学子迈进大学校园

  本报记者 贺建锋 通讯员 李强
  
   日前,吕梁市兴县举行了2022年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捐助仪式,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并现场宣读《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致2022年受资助大学生的一封信》,向受助学生送上殷切关怀。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由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组织。自2016年起,在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基金会每年为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寒门学子每人送去5000元的助学金。
   当天的捐助仪式上,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兴县县委书记乔云表示,教育是传承文明和知识、培养年轻一代、创造美好生活的重要途径;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寄托着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弥补人才不足短板、蓄积发展后劲的必然要求。希望受助学生要心存感恩、努力学习、发奋成才,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辜负基金会和爱心企业的厚望,在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火热实践中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全体教育工作者要秉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广大家长要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县政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企业要持续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老区、家乡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积极贡献。

2; .NET CLR 2.0.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