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2日

朔州警方赴粤破获三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本报记者 贺美晓 通讯员 杨茂荣 李文慧
  
   9月1日,记者从朔州市公安局新开分局了解到,在刚过去的8月,该分局民警三赴广东,连续破获三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涉案金额36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一批赃款赃物。
   8月11日,该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抓捕组远赴广东佛山,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冼某某,破获今年4月辖区内赵女士陷入“华夏万家”APP投资退款陷阱诈骗案。8月15日,刑侦大队民警锁定今年7月诈骗辖区张先生10万元的犯罪嫌疑人,抓捕组赴广东东莞市实施抓捕时,犯罪嫌疑人韦某某已被当地警方抓获,抓捕组通过提审嫌疑人及调取银行卡流水信息,使这一案件成功告破。8月16日,该分局反诈中心相关负责人率队出击,在广东东莞市抓获涉嫌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罗某涛,紧接着又在汕尾市抓获同案犯罗某祥,破获去年1月辖区王先生被网络刷单诈骗6万元的诈骗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