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2日

太原市晋源区人社局多维度发力稳就业

  本报记者 陈彤
  
   11月1日,记者从太原市晋源区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区人社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招聘专项活动方面,联系疫情常态化防控大背景,坚持从宣传发动、形式创新等多维度发力,助力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就业,助力企业顺利招工稳工,进一步增强民生福祉,确保就业形势稳定。
   截至10月底,晋源区扎实开展本年度各项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确保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特别是针对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实施分类精准帮扶,线上线下全方位多形式开展了 “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服务农民工 真情促就业—乡村振兴”等系列招聘活动。
   其中,累计举办线下招聘活动10场,线上直播招聘活动3场,观看人次3万余次;线上发布网络招聘信息链接100余条,涉及100余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2000余个,涉及财务、餐饮服务、家政服务、教育、物流、医药等行业多个工种。
   下一步,晋源区人社局将继续以各类专项招聘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专题宣传,着力丰富活动形式,精准开展重点帮扶,持续优化服务内容。同时,坚持为劳动者提供政策宣传解读、岗位归集发布等多样化、高质量、不断线的就业服务,为各类就业群体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用工桥梁,促进晋源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line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