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4日

集结团旗下 青年展作为

  本报记者 贺建锋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提前出示健康码,准备好核酸码。”日前,来自吕梁市柳林县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二支队(柳林县卡车协会)的志愿者们,在离石区交口镇核酸检测点忙碌着。从查验“两码”到维持秩序,志愿者们有序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离石区疫情防控贡献柳林志愿力量。
   10月28日凌晨1时起,离石区实行临时全域静默管理。作为兄弟县区,团柳林县委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发出号召,柳林县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二支队(柳林县卡车协会)的青年志愿者闻令而动,迅速在团旗下集结,第一时间抵达离石区,并与当地疫情防控办取得联系,主动投入到疫情流调、核酸检测、秩序维护、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助力离石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团柳林县委书记刘荣栋表示,团县委将持续动员青年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大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青春作为,持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