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7日
团浑源县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好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

  本报记者 吕汉富
  
   近日,团浑源县委组织召开了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浑源县委全体专挂职干部、基层团组织青年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浑源县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义,以团支部和少先队中队为基本单元,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进一步拓宽思想阵地、丰富主题实践、深化制度引领,做好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促进全县团员青年把党对青年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浑源县 “举文化生态牌、建特色休闲城、走旅游康养路”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青年走向进步、成长成才的必要一课,作为新时代的浑源青年,要时刻牢记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