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7日

渤海银行大同分行紧急授信89万元助企保供

    面对大同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10月底,渤海银行大同分行为大同市某运输有限公司线上授信89万元,全力支持企业稳产保供。
   该企业主要负责奶制品的运输,由于企业保供量较大,加之疫情特殊情况急需资金周转。渤海银行大同分行在得知企业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对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指导客户远程申请“房闪贷”,实现24小时内线上批复授信89万元,帮助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该行金融为民的使命和担当。
   渤海银行大同分行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一切经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打造一批叫得响、过得硬的金融产品。面对大同市的疫情形势,该行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排除种种困难,创新金融服务,加大线上产品推广,着重关注防疫保供相关小微企业及小微企业主的融资诉求,通过为其配套线上类专属产品和服务,尽己所能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各项工作要求。 李双武

gin-top:8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