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9日

朔州青年企业家“抱团”赋能经济发展

  本报记者 贺美晓
  
   “我们要多方协调,加强联络,建立有效的交流联络机制,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开展学习、交流,以学促进。”近日,朔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长会议,强化各会员及会员单位的资源共享,抱团共同为朔州经济发展创造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
   会议通报了上一阶段的工作总结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朔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法人的相关决议,研究商议“上市公司定向增发”的投资项目,并部署安排办公地点装修、宣传视频拍摄等具体工作。
   此次会议就会员走访、协会活动、投资项目、会员福利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对协会今后工作谈设想、做谋划、提建议。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的引领带动作用,发动越来越多的创新创业青年加入到青企联。
   朔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柳雁勇表示,青企联成立以来,会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在服务企业发展、增进会员交流、促进企业转型、助力朔州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尤其今年以来,青企联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都在不断增强。针对目前需要改进和完善之处,应秉持共享心态,充分发掘会员需求,做好信息资源服务工作,真正让青企联成为会员间信息交流的桥梁纽带。
   对于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承担的社会责任,柳雁勇鼓励大家共克时艰,砥砺奋斗,在经营好自己企业的同时,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发展、朔州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朔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将持续推进改革创新,积极探索运营引导扶持机制,推进出台促进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的具体措施,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为朔州市经济发展赋能。

"lin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