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9月17日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金融好网民

  本报记者 庞勇
  
   9月14日,中国银保监会朔州监管分局、朔州市网信办、人民银行朔州市中心支行联合在朔州市飞马广场开展了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全辖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保险机构、证券公司、非银行支付机构等45家机构200余人参加活动。
   其间,宣传工作人员聚焦老百姓最迫切需要的金融知识,以老年人、青少年等重点群体为突破口,多形式开展各类金融政策、知识宣传及业务咨询服务。同时,组织全市各金融机构在线上、线下双向发力,为办事群众、机构“一对一”普及各类金融知识,讲解金融风险防范技能。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据人民银行朔州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卫文江介绍,下一步,人民银行朔州市中心支行将持续坚持 “金融为民”初心,结合金融行业特点,探索更多“惠民利民便民”的形式,用心、用情解决群众金融上的困难事,全力为全辖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

n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