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8日

致敬师恩 税宣同行

  本报记者 庞勇 通讯员 聂启金 李玥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青年先锋队走进怀仁三中,开展了“心怀皓月 致敬师恩 税宣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怀仁市税务局青年先锋队税法宣传队员从税收概念、历史沿革、税收作用、智慧税务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宣传讲解,并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加深对税收知识的理解,让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税收法治观念、增强税法意识,加强对广大学生的税收宣传与熏陶,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税收知识储备,进一步营造了“培养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税收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税收课堂,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税收知识的理解,筑牢了依法纳税的理念,从自身做起勇于对偷漏税违法行为“说不”,发挥“税收宣传员”的作用,带动身边人遵从税法、依法纳税,把税收课堂唤起的热情投入到即将开始的初中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热爱祖国,积极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蕴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