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8日

创建文明城市 提升市容市貌

  本报记者 庞勇
  
   近日,怀仁市云东街道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 街道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街道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怀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毕治中调研“单位对点位 全民共创建”联点共建活动,深入同仁家园,实地了解小区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情况,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供宝贵意见。
   其间,同仁社区组织志愿者走进辖区商铺、市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引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耐心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认真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
   各村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洁行动,彻底打扫街巷村落的“顽疾”,清理农业生产废弃物,整治乱贴乱画,通过村规民约引导村民保持环境卫生。此次云东街道文明城创建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支持和认可,营造出“人人参与、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