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31日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下月举行

临汾作为山西唯一“投资热点城市”参展

  本报记者 钟如杰
  
   8月29日下午,记者从临汾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福建厦门举行。本届展会新设“中国投资热点城市展区”,临汾市作为山西唯一的“投资热点城市”将参展。
   据悉,本届投洽会,临汾市将开展“8+1+N”系列招商活动,即8个“投资热点城市”专属活动,1场临汾市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恳谈会,N次配套小分队招商活动。通过系列招商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临汾市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招商项目及企业发展成果,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工作,提升城市品牌形象和全球影响力,助力临汾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其间,从便捷的区位优势、灿烂的文化历史、丰富的自然资源、突出的政策红利等方面,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临汾市作为山西省唯一“投资热点城市”参加此次投洽会在吸引外来投资方面的优势;从临汾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制定人才新政 “17条”和“四补四优先”人才政策,成立人才服务联盟,开设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平台,定制推出“临汾英才卡”,提供19项33条全周期服务以及省校共建12大基地建设等方面,回答了临汾市在引进人才方面的政策优势。